close
會用這樣當標題
實在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因為一直熬到了昨天
才真正考完放下
好幾度的當下
我在心裡好大聲地說
"是這次離幸福最近的時候了,美好的日子總算回來了!!"
辛苦是有代價的!
兩頭燒的日子
捨棄一切享樂
大雨滂沱把布鞋變雨鞋
好幾個冷冽刺骨的夜裡
好多累好多眼淚
我都沒有放棄
因為我真的想要穩穩定定的工作
我真的想盡快過穩定的生活
沒想到
看到大家都報90多分
我一整個傻眼
其實往年分數有七十多也有八十多ㄉ
只是憎多粥少所以競爭好不激烈
無言了
我知道我也有錯
錯在不該犯的題目還錯
人生能捲土重來多少次呢?
我打算在我25歲前都要好好拚他個幾次
畢竟
物價高漲
房價高居不下
痛苦指數上升
再再的壓縮生活品質
所以我不想中年後還失業
~~~~~~~~~~~~~~~~~~~~~~~~~~~~
人生路很長
過渡期我不知道有多久
但我很認真在過每一天
問心無愧
~~~~~~~~~~~~~~~~~~~~~~~~~~~~
想想搬來台北也兩個月了
時間過真快
若真要說學到什麼或得到什麼
我想就是不用在2011這麼高科技的世代還要當牛郎織女ㄅ
來到台北買了iphone
到哪幾乎都有無線網路
只可惜上班時間好耗我的體力
休假時又大多累得不省人事
睡三天都補不回來
什麼是最好的人生?
工作是選擇耗體力好?還是不停加班責任制耗腦力好?
什麼是年終
年終有我的份ㄇ!?
摸索的路好長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