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
新聞報告說"今年冬天還會更冷更冷"
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
上了一整天的班
真的好累
出了公司門
好想要有個我愛的人開車來接我
我坐副駕他開著車
就這樣就好
多遠都沒關係
在車上睡著都是一種幸福
雖然搭捷運公車也很好
可是下著雨的天氣
就是想要有人可以依賴
~~~~~~~~~~~~~~~~~~~~~~~~~~

是尾聲了ㄇ?

anything?

在兩天考完就有好多事可以去做也要去做

有時候我真的很困惑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我還在找

也真的還不知道

工作我想告個段落

不然有舊疾的肩膀怎麼也好不了

下著雨的台北街頭

好無奈

冷颼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