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出淤泥而不染是少數

社會是大染缸
會被染成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因為踢到很多次鐵板
所以對人有戒心

學生時代單純的感情
雖然也有很計較及黏得化不開的事
但比起來
能一起共進退的友誼
比起來真的是彌足珍貴
出社會後的角力及看人臉色的日子
不是那麼好受的
相較之下大學真是快樂天堂
畢竟自由的學術大門
只要做好自己本份大多沒什麼問題



~~~~~~~~~~~~~~~~~~~~~~~
自然法則好可怕
生老病死誰都逃不過
但可不可以慢一點
尤其身邊的每個人
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佔心裡好大一份量
我還沒成功得到穩定的生活
可是一回頭看
怎麼時間都悄悄地把你們變得更年長
我好像跑得很慢
追不上你們皺紋的紋路



一隻小小狗去逝
讓我了解愛要及時
尤其每個當下

錯過是最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