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無心插柳

 

明明是堂發考卷ㄉ課

檢討過後

又教ㄌ好多新ㄉ東西

只能說選這門課ㄉ同學

大家都好認真

因為還不是普通ㄉ難度

教ㄌ很多心理方面ㄉ東西

還要算術還要找小朋友做實驗反應

哪來那們多東東阿

因為下星期就要做簡報

下完課就4個人一起出發ㄌ@@

一切都在沒萬全準備之下發生

在711買ㄌ糖果飲料就出發ㄌ~

目標是3-6歲和國小ㄉ小孩來做比較

想不到學齡前ㄉ孩子跟學齡後ㄉ孩子

可以差這ㄇ多!!

反應認知大不同

by the way  這就是為什ㄇ很溫暖ㄉ原因,園長警衛跟小學老師

人都好好~講明ㄌ來意,都願意讓我們做實驗

 

不過今天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

kindergarten 發生ㄉ事,我早就忘ㄉㄧ乾二淨ㄌ~

除ㄌ 下巴ㄉ小疤 跟 很想回家外......

值得記憶ㄉ就是kindergartenㄉ小畢冊ㄌ@@

穿ㄌ超齡ㄉ打扮跟小小畢業照看起來真可愛ㄋ~

<看著這些小孩,才發現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長這嚜大ㄌ>

現在我21歲

今天訪問ㄉ小孩一個六歲一個11歲

6歲ㄉ我,好像是被爸爸牽著上小一

11歲ㄉ我身邊圍繞好多朋友,日子過ㄉ很快樂<最困擾ㄉ莫過於數學>

21歲ㄉ我,有獨立自主ㄉ能力 ,  能判變是非~靠自己處理完成很多事

               還有重要ㄉ是我有  投票權 ㄌ@@

 

我今天一直在想

人ㄉ成長真ㄉ很快速ㄋ~很多人在我這年紀都可以很有成就ㄌ@@

3歲6歲12歲15歲18歲22歲

每個不同ㄉ階段都會有不同ㄉ體驗跟心智發展

想都沒想過我們就這樣從嬰兒漸漸長大

時間飛逝

逐漸變成反哺ㄉ年紀

也被小孩叫成阿姨,真ㄉ好不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