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ㄉ時光

怎ㄇ過ㄉ這ㄇ快

上學期我們還拼命熬夜讀書

這學期ㄉ課少ㄌ...考試也大多用作業or報告方式代替@@

能見面ㄉ時間又更微小

能相聚ㄉ每一刻

我都想好好珍惜

四個人住在一起ㄉ默契

真ㄉ超棒ㄉ@@

617就是要有我 飛飛  可樂   跟少宜ㄚ

我想以後一定會懷念大家上完課累ㄉ要一起午休ㄉ日子

一起點老板ㄉ招牌炒飯

一起睡著還要聊心事ㄉ晚上

就算遇到很多事,也都是一起渡過ㄉ晚上

對ㄌ電腦跳出,真是嚇死我

好險有菲菲

真謝謝妳~不然我麻煩就大ㄌ~~!!>

最後

我想說這學期能跟你們一起住

真ㄉ好開心優@@

剩下ㄉ感傷就等畢業再說

希望接下來ㄉ日子~大家也都能過ㄉ精采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