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10點就進公司

裡面的公司同仁都很nice!!

和我同期進去的有六個女生

大家都是應徵美容師的職位

只有我是應徵 諮詢師

所以他們都被叫進去上課

只有我拿到一本公司spa價目表的東西叫我要全部背起來

但奇怪的是

一整天我問說有人會和我講解嗎?

都說要等隔天上課才會

所以我就一直坐在那抄筆記枯等

就很無聊

那幾個新來的也來來去去,但他們一直到兩點多才讓他們吃飯

我則是自己去問一聲就去吃了

反正又沒補助伙食費

餓了就是餓了

接著

一直到下午四五點左右

把我叫進去當modal

幫我做臉

我很開心

免錢可以當貴婦的機會有何不可?

從卸妝清潔上油加撥經

也算是上了一課

(by the way今天還認識了和我來自同家鄉的

竟然我們住的地都一樣

也多虧他才在這風大雨大的夜裡,有她和她男友

才把我載回家

超不好意思地

聽那男生說他從新竹開高速公路回來時

方向盤都握不住了ㄆㄆ

只能說蘇拉颱風真的超大,愛情力量一樣很偉大

不然他還從新竹回台北哈哈)

作完臉後就讓我去放飯時間

一到外面才知道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我卻還在公司不能回家

買了碗麵吃後

又回去讓他們練習做身體撥經

其實是很幸福的

不用花錢就有很好的體驗

但爸媽寶兒都要我辭掉這份工作

因為連颱風天都不放假

好吧

我想了想既答應了

因為其實我還是想挪出時間去學丙級的

其實現在無風無雨說

但電視新聞老是頗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