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直銷商就興高采烈地來一直和我說
"上班是老闆買你的時間,自己當老闆有多好呢!!"
聽完無任何感想

但回家後想想還是想說
我還年輕,要累積很多經驗
實務的!、理論的!、人生觀的!
現在我只是還是馬斯洛五大需求
生理、安全、愛、自尊、自我實現
很基本的前幾項而已
我還要慢慢累積
不停從犯錯中校正
不停思考有所進退
認真比對差異
學習嶄新的一面
所以
很多東西還是無法滿足
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放下一切
去做這個去做那個
也沒有無憂無慮到說
不用上班像退休生活般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生還是有很多方面要努力
對剛步入社會的人來說當老闆
我會覺得真是很大的陷阱
小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