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正式翻了新的一頁

也正式進入了

要時時當心犯太歲的一年

喜悅的是

過完年後原急著轉職的我,要悄悄的去韓國一趟

近幾年

我很幸運

即使遇上好多不順心的事

即使還沒遇上可以讓我熱愛不已的事業

大家都還是很疼我

家人還有你

這些愛才讓我有滿滿的動力天天往前

但最近不知阿月要來賀爾蒙作祟還是低溫特報

就不是很開心~

天天冷到有點失溫、手腳冰冷

然後對未來很絕望

找不到可以立足的點

也不懂得離鄉背井到台北

每個月卻才賺那麼微薄的薪水

勉強過得去卻存不了錢

更別說一天一天過去

結婚買車都變得好遙遠

怎麼經濟壓力變得好大好大

我知道我再怎樣都有個退路

頂多回家

但回去後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

很悲觀地想這些那些

然後還是要好努力的讀書考試

我是想改變命運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還想再一起的

如果可以的話.....

~~~~~~~~~~~~~~~~~~~~~

 

 

今年過年開始不一樣了

人開始變得很少

大家都開始了新的過年方式

所以方式有再慢慢改變了

更珍惜只有一年一次的團聚小賭

以後如果嫁了就更沒機會了

~~~~~~~~~~~~~~~~~~~

人生每個時期面貌都不一樣

但我才23

怎麼會好多爸爸媽媽帶著baby都開始叫我阿姨

真是苦惱

我已離開姊姊行列了ㄇ?

~~~~~~~~~~~~~~~~~~~~~~

新年的問候語改變了ㄇ?

大家都變成

"在做什麼工作?"

"在什麼公司上班?"

"交男朋友了沒?他在做什麼?"

"什麼時候要結婚?"

天那

不也才剛剛離開學校

不也才能把自己溫飽而已

怎麼會這麼多問號排山倒海而來

我真的無力招架

還在適應這個社會

還在調整自己腳步

還沒找到適合我的職業

可以不要給我們這們多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