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是苦痛的

成長是要勇氣的

成長是失去的

成長是一道又一道的關卡的

因為曾那麼被呵護

被父母呵護

被喜歡的人呵護

被愛我的人呵護

可是出社會後不同了

沒有人會再因為你犯錯而提點你

接踵而來的警語都是嚴厲而殘酷的

猶記得去年我在企管書上看到的一個理論80/20定律

不管用在經濟(20%人掌握著80%的人薪資)

還是苦痛的賺錢只為了追求放假時那20%的快樂都很適用

大哭之後

還是

挺起腰桿往前邁進

 

 

衷心的祈禱

生病的家人可以趕快好轉起來

小時候

您可是那麼疼我

跨年夜

看著您消瘦的背影,沒有食慾的樣子

我好難過

翻著小時候的照片

您可是那麼疼我

讓我擁有那麼多有愛的日子

要加油!!

我知道倒數的鐘聲已響起

我很苦惱不能天天去看您

但我會盡我最大努力

持續送達我的關心

我們就像家人,不是ㄇ ?

兩個月前我們歡笑拍照的畫面依舊還在

您還笑著和我說iphone是高科技產品

翻起照片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但你怎麼說病就病了

我好擔心也好傷心

聽到惡耗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人生真的好苦

我只求老天不要帶走我愛的你們

每天都好害怕

 

只希望不管如何我都能陪在你們身邊

盡我最大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