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五月八日母親節,前一晚大家才開開心心慶祝完,雖說是父親這邊~但幸福的氣氛還是瀰漫著…. 母親節當晚,媽媽從醫院好晚才回來!! 

大概是醫生覺得我們如此幫外公洗腎,強力救他的方式,不見得是對他好…所以匯集了大家,詳談好久.我知,媽媽也知,但遇到是自己最親的人,真的好難抉擇!!前些日子,天天都好煎熬!!ICU普通病房…洗腎..ICU普通病房…洗腎..ICU普通病房…洗腎...開刀..,安養院…過年後的每天,就這麼交替著,來來回回,推出推入....看著他痛苦的模樣...不確定我們方式對不對,但我們都是為了爺爺好………. 

事發前一晚我好難眠,因為醫生說的那番話.就是告訴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隔日一早,爸爸就跑來我房門說,應該是沒辦法ㄌ!!六點多的清晨,聯絡完大家~我心裡難過隱隱作痛.明明早就知道.但人就是這樣,當真的到臨,又不肯面對事實~

時間走到八點,所有親友等在icu門外輪流進去,那種驚慌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但我很慶幸~至少到最後我們都有在身邊陪伴.每一幕都是如此殘忍.天人永隔只在霎那,人彷彿只剩那一口氣,沒了 什麼就都沒了..........

外公的晚年,因為失智加上大腿骨折

真的過的有夠辛苦~看了都會好不忍心….

脫離了病痛的身軀,人生的苦難可否就此結束??

 

 爸爸媽媽都好孝順 

近五年的時光,爸爸媽媽退休不敢出遠門,不敢辦好多事,都是因為想好好在身邊孝順~爺爺也好厲害!!!活到九十二歲~有親人可以在身邊照顧是最值得慶幸的!!!

接下來~就要把他的後事辦得風光,以慰他在天之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