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天,擁有1.0的眼睛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很臨時的就決定去做了這件事.

    在我青黃不接的人生,還能獲得新生眼睛.我真的很開心@@

    事情起因是

     因為上大學後愛漂亮,戴了整整四年的隱形眼鏡,帶到眼白也不那麼清澈.尤其去年畢業後我有陣子得了結膜炎,前前後後至少看了六次醫生.即便好了心裡始終覺得不是那麼純粹完好,這次才在媽媽的提議下去做了這個手術.我很幸運在這段人生很過渡的時光,得到家人的幫助,然後很成功的完成了~

   為了給一些跟我一樣對即將手術惶恐的人

   一點過來人的經驗才打了這一篇

 

時間:1001.7~pm7:00

當天我依舊去補了習.不停告訴自己沒有痛苦的經過,那來重生的眼睛

然後一直打給我家寶兒,跟他說我的心裡真的很害怕.然後得到得安慰是

要我信任醫生.可能知道要面對的是一場頗大的賭注,所以那天時間過的特慢的,一直到晚間六點半,距離相約七點還有半小時我和爸爸媽媽出發了,一整天我的心跳都飛快,想到就是一陣害怕,然後到了後,我以為馬上就會開刀~結果還做了一連串的確認檢查,其實那在評估開刀的那次會診就都做過了~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然後隨即女醫師還幫我點了眼藥水.麻藥,順便簽了手術過程說明即同意書~繳了費.就上去二樓了

其實會那麼害怕是因為我手術前一天還上YOUTOBE去看了手術過程,<其實真不該有這個動作的,造成心理的恐懼~然後又沒好處>

到了二樓後~態度很好的女醫生叫我吃了一次藥,我就乖乖照辦了<後來他還多給我一顆~因為我有跟他說我很緊張>所以應該是讓我舒緩情緒~

時間大約八點我就進了手術室.

一進去就準備要拿掉眼鏡,然後我隱約看到醫生也穿好手術袍,一旁還有兩位護士~我吸好大一口氣,躺了下去

然後醫生跟我話家常,但手上沒有停止鋪東西,而他所鋪的是我的眼睛

密密麻麻鋪了五六層,然後就迅雷不及掩耳開始了!!

醫生在我耳邊說:你有看到紅綠的光ㄇ?

我說:.

然後就這樣~我看到像是皮卡丘電波發射般,一直往我眼睛發射!!不會痛

但要努力撐著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心中大概已經過了十分鐘可是事實是一分鐘都不到,然後眼睛有一度不受控制扎了一下~我還感受到

醫生快要生氣的說:你怎麼眨了? 不要眨

大概前前後後聽到幾十次

接著聽到護士倒數然後醫生幫我沖了很多水分~冰冰涼涼好舒服

右眼完了接著 換左眼,雖然有上麻藥但心裡知道一樣的步驟,這次我死命地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眨,一樣的電波紅光,然後左眼我耐受力好很多@@一下就順利成功了~但我還是怕怕的,沒有起身.一直到護士拉我,我才在睜著半開的眼睛到沙發休息.因為陪同的有我爸爸媽媽,所以很幸運的,一人開車一人扶我~

回家後我就乖乖地吃了藥,貼著鹹蛋超人的眼睛睡去~其實麻藥退去後,感覺的到有傷口,所以我開始流眼淚~有疲勞痠痛的感覺,然後懷疑自己以後還看的到ㄇ?

隔天

我就在蒙著膠帶的眼睛看到了曙光,只能說 太神奇了!!

 

 

我想這些過程會是我人生很奇妙的經歷,大概就是

一股勁的完成,然後獲益無窮

希望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都可以重獲新生的眼睛

 

 

效果真ㄉ很好,重獲新生眼睛的感覺真ㄉ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